返回顶部

广安:统一快递车辆标识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01: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切实加强城市配送车辆管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向市邮政公司和各快递企业下发了《关于加强快递车辆统一管理的通知》(广安邮政〔2017〕39号),重点针对快递车辆统一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采取有效措施在两区三园区开展了邮政快递车辆进行统一标识、统一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广安市两区三园区14家品牌邮政快递企业已对运营的255辆投递三轮车进行了统一定型、统一设计、统一喷涂。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快递三轮车的管理,加强对快递业务员的教育和安全驾驶培训,确保市区内邮政快递三轮车标识清楚,运行安全,让投递三轮车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道风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