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15家企业组团参加科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09:05:0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2017年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9月10日在绵阳科技城举行,我市15家企业携15个项目参展,其中包括比亚迪云轨、军用连排级作战指挥终端、高新电子信息材料及制品等项目。

据市科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科博会,我市共推选出涉及电子信息产业、精细化工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农业产业、新材料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的15家相关企业参展,将充分利用实物、图片、影像等资料,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基础、园区发展以及人才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积极推介,展示广安发展成就,深化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并通过发布招商引资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科博会主题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主要内容由展览展示、重大活动、投资促进专项活动、专题活动组成。届时,众多通用航空领域先进产品和成果、新能源等国际国内高新技术产品将亮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