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09:16:4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副市长尹黎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重要内容,是实现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省市安排部署,加快出台各地改革实施方案,强化改革中资金、人员等方面的工作保障,有序推进综合改革工作。要注重结合,狠抓创新,整合利用各地自身优势资源,打造供销服务新平台,打响农业品牌新名片,增强服务“三农”新动能,积极探索具有广安特色的综合改革经验。要增添举措,强化保障,加强工作领导、责任落实和督查考核,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