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0:11:4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7日,我市召开农民增收工作专题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全市农民增收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6068元,同比增加527元,同比增长9.5%,比全国、全省平均增速分别高1.0和0.2个百分点。

肖雷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农民增收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农民增收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农民增收工作做好、抓实;要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千方百计开辟农民增收渠道,充分挖掘农业内部增收潜力,从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等方面探寻农业发展新途径;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实施“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农民增收考核机制;要加强记账队伍培训,做好统计调查,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市领导陈伟、尹黎明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