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树典型 全面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08:33:1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13日,我市召开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

在听取全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各区市县工作情况汇报后,肖雷指出,要着力解决任务分工不明确、不落实,宣传不广泛、声势不大,规划不够合理、布局分散,进度不快、标准不高,上面热、下面冷五个方面的问题,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肖雷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广播、电视、路标等宣传载体,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内容宣传到村组,把农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市委统一规划,制定相应方案,将任务细化,落到实处。要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打造现代农业新高地。要做好规模化与标准化建设,根据市场需求,选择优质品种、扩大基地面积,做到发展定位明确,各地特色明显。要通过树立典型,淘汰不适应市场需求的落后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全面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