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还看今朝·四川篇》今日10时登陆央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0:34:3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25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中央电视台和四川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四川篇》于今日上午10:00-11: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广安电视台综合频道也将同步转播。

内容上,《还看今朝·四川篇》分为探路、开路、筑路、让路四大篇章。“探路”篇着力展现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路径举措,创新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开路”篇重点展现四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在共享协调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筑路”篇通过交通基础设施的重大进展,展现四川民生为本的做法和成效;“让路”篇通过呈现四川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展现四川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

形式上,《还看今朝·四川篇》形式多样,共有“航拍+直播+海采+人物故事”四种节目形态,由中央电视台和四川卫视派出7路直播团队,分赴成飞集团生产车间、“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现场和雅康高速公路兴康特大桥等现场,向观众直观呈现“四川之路”如何走出来、群众获得感在哪里等内容。

该节目将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四川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四川发展,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