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建设现代农业强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0:04:0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肖雷率市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视察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唐剑、吴涛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邻水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华蓥农业产业基地、前锋柠檬产业基地、代市镇“红芯王”柚子基地、武胜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广安区大云山农业主题公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

肖雷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现代农业是相对传统农业而言,是以市场为导向,通过现代技术、现代手段、现代设备、现代品种实施,并以提高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水平而发展的农业新业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为解决供给和需求之间矛盾而实施的一项改革措施;“111”工程是我市为现代农业发展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示范而创新搭建的平台。各地要认清现代农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111”工程三者的关系,切实做好“111”工程的提质扩面工作,抓好试点示范,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村相融、农旅结合、三产融合的发展新格局,把广安建设成为现代农业强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