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税收优惠“组合拳”助企业“减负增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09:10:2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县地税局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税收优惠助推企业发展,为企业“减负增力”。

该局认真践行税法“六进”,积极联合国税深入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进商会“六进”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纳税服务”,利用办税大厅LED显示屏、税企QQ群、微信群等平台公布、转载税收优惠信息,第一时间向纳税人传递政策。同时,减少办税环节,优化纳税服务。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减少审批环节,简并资料,推进“一窗式”管理、“一站式”服务,提高办税效率。针对纳税人现实需要,积极推行预约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和提醒服务,将减免税工作前置,努力缩减办税环节,减少办税程序。该局还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做好调查回访,不定期开展针对减税举措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即将到期的纳税人及时提醒,对已到期的纳税人及时恢复正常税收管理,确保政策执行的连续性。

截至9月底,3户预缴所得税享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共减免企业所得税1232万元,通过汇算清缴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享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2183.32万元。20户小微企业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149.7万元,落实支持文化教育体育事业所得税优惠减免税额97.9万元,落实鼓励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税额41.2万元。23户纳税人享受下岗再就业、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残疾人个人提供劳务等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款5.2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