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召开2017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1:51:0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严春风主持召开2017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协调会,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严春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赛事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加强配合,搞好接待服务、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价格、环境综合整治、赛事招商和参观等相关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微笑服务、诚信服务,提升赛事和公共服务水平,展示小平家乡的良好形象;要强化安保工作,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参与赛事服务,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细化各种应急预案,全员参与赛事安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广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各项部署,认真筹办好今年的赛事活动,努力将赛事打造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马拉松品牌和城市名片。

市领导甘用德、何雨、陈全禄、王峰、胡彦军、王瑛、唐剑等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