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移动力推“数字家庭”抢占智能家居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9:3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机器人扫地、手机远程遥控电饭煲、智能空调开关……10月11日,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数字家庭巡展走进广安,新颖的智能化家庭产品,让市民大开眼界。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移动公司在提升宽带速度的同时,还将网络与各项智能家庭产品相连,使市民远程便可操控智能化家庭产品,大大提升生活品质。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走进广安市思源大道移动营业厅,琳琅满目的新奇智能化家庭产品映入眼帘:有智能化扫地机器,有智能化插座,有智能化电饭煲。

巡展现场,不少市民出于好奇,纷纷前来体验和感受数字家庭。有的市民拿出手机拍照,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有的市民则亲身参与体验。

“用户只需要手机联网,便可通过手机远程操控这些智能化家庭产品。”广安移动工作人员说,以扫地机器人为例,它能够自动绕开障碍物清扫卫生,还能自行充电。另外一款智能感应器,每当有人进屋里时,手机APP便可提示有人进屋,到了晚上,主人上厕所时,该感应器会自动发光,指引方向。

在产品性能介绍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进行现场操作展示。从手机显示屏幕上可以直观看到,手机正在实时显示智能化产品的动态。而工作人员只需要轻轻点击手机屏幕,便可远程操作家庭智能化产品。

作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数字家庭巡展的第11站,,此次亮相广安的产品十分丰富。在移动大厅里,智能台灯、空气净化器、智能插座、智能电饭煲、扫地机器人、720度摄像头等科技感十足。

这些智能化产品覆盖了家庭安防、健康、娱乐、电器、灯光等,一应俱全。从智能墙壁开关到智能插座,从温湿度传感器到人体红外线感应器,足以满足市民基础生活,让智能生活可以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