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渝西旅游经济带第三次区域协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44:3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0月13日下午,2017年渝西旅游经济带第三次区域协作会在华蓥山旅游区召开,渝西旅游经济带“11+2”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渝西旅游经济带旅游发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作为今年渝西旅游经济带区域协作组织的轮值主席单位——重庆市荣昌区旅游景区管委会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渝西旅游经济带区域协作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和景区、酒店、旅游商品、旅行社四大联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协同发展,实现信息共享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营销活动,聚力推动渝西旅游经济带旅游及相关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提升各地旅游人气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渝西旅游经济带于2014年由重庆市政府提出打造,成员除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铜梁区、璧山区、潼南区、荣昌区及万盛经开区之外,2015年3月,广安市、资阳市成功加入,并成为渝西旅游经济带成员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