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巡梦广安”文艺采风活动助力巡察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48:0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0月12日至13日,市委巡察办联合市文联举办了“巡梦广安”文艺采风活动,我市20余名作家、摄影家、书画家、音乐家等参加了采风。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党的巡视巡察法规制度,集中展示市县两级党委巡察机构组建以来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巡察工作社会知晓度,积极争取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与参与。

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岳池县白庙镇瞿家店村、前锋区广兴镇永胜村、邻水县袁市镇石坎村、大明光村,通过观看纪录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巡察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成效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各位文艺家纷纷表示,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是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他们将进行文学艺术创作,通过散文、诗歌、小说、书画等方式对巡察工作进行宣传,让群众更加了解、支持巡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