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15家企业参加第三届“西部农交会”

www.scol.com.cn  (2017-12-08 15:16:4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2月8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博览会暨优质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农交会”)在西安市召开。本届西部农交会,我市精心组织了15家企业60余种优质农产品参展,并将于8日举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华蓥山”推介会。

据了解,本届西部农交会以“科技兴农、产销对接”为主题,以促进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扩大农产品销售市场为目的,为参展单位搭建商贸合作、资源对接、咨询交流的最佳平台,助力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意义在于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应用步伐,推动西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农民收入持续稳定增加,实现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届农交会期间,我市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1号位,布置180平方米的展馆,展馆搭建坚持“绿色、环保、低碳”理念,突出“6个100”目标,力求做到“高端大气、现代一流、别致醒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