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推动第三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8-01-04 11:47:0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月3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第三产业规上企业培育及外贸进出口发展推进工作组推进会,总结2017年全市第三产业规上企业培育及外贸进出口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谋划2018年的工作思路、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我市抓好第三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扩量提质、提速升位”要求,看到问题,发掘潜力,自我加压,跳起摸高,扎实做好规上企业培育、扩大外贸进出口、大力对外招商、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项目服务等工作,推动我市第三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副市长王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