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农产品重庆“争”市场 21家企业百余产品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记者 王诗侠 文/图)1月19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重庆农交会”)开幕。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广安21家企业的100余种优质农产品在闪亮登场,成为众多客商和消费者争相抢购的“香饽饽”。

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面积约247平方米的广安展馆恢宏大气,集中展示了伟人故里优质特色农产品,以盐皮蛋、米粉、花椒等名优特产为代表的“广安味道”飘香展馆,不少客商和消费者还驻足品尝。邻水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唐世超,带了500斤邻水脐橙参加展会,“邻水脐橙口感好,果味浓,重庆市民很感兴趣。”唐世超说。

除了耳熟能详的小平故里特色优质农产品外,个头大、肉质鲜美的邻水大闸蟹也首次亮相省外市场,这种通过生态绿色养殖方法培育出的螃蟹,一推出就供不应求。“邻水紧靠重庆,我们想借助这次展会进一步打开重庆市场。”四川蟹之乡发展有限公司邻水片区负责人黎志富说。

据了解,本届重庆农交会的主题为“绿色、品牌、合作、发展”,将持续至22日。除了农产品展销之外,广安还将广泛开展商品交易、经贸洽谈和商品展览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