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24 17:3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伟 记者 王诗侠 文/图)1月23日上午,邻水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这也是广安市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邻水县县委书记赵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万爱明为邻水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在当天举行的邻水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蒋兴元出席并讲话。他强调,邻水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须以更加忠诚的政治担当,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以新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邻水县县委书记赵璞指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县监察委员会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万爱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