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少儿春晚欢乐上演

www.scol.com.cn  (2018-01-30 09: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1月29日晚,广安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广安市民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近20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奉上一道丰盛的迎新春文艺盛宴。

晚会在精彩的歌舞《萌狗闹春》中拉开帷幕。弘扬传统文化,是当晚节目的一大亮点。作为川剧传习基地,广安区厚街小学带来了川剧《碧波红莲》,同学们优美的姿态、灵动的步伐,让在场观众无不叫好,让这个传统的川剧剧目焕发了新活力。经开区护安小学同学们表演的《梨园戏娃》,则将川剧经典的俏花旦和变脸结合起来,让人感受到传统文化中的年轻力量。相声节目《狗年说狗》是当晚三个语言类节目之一,表演者是两位女生,则通过诙谐、俏皮的方式向现场观众献上狗年的祝福。

“飞天寻梦到敦煌,千里戈壁​连着青纱帐,麦浪闪金光……”邻水中学刘皓文带来了独唱《江山飞歌》,他高亢的嗓音让人领略到中国千里江山如画卷的意境,和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而欢乐时尚的《街舞少年》《拉丁Style》《梦幻非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少年儿童飞扬朝气、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