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首个服务行业妇联组织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30 09:24:4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月19日,广安市自然善美健康管理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这是广安市服务行业建立的首个妇联组织。

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新领域建立妇女组织,只是广安市妇联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之一。为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增强妇联组织联系的广泛性,去年以来,广安市妇联全面推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改革,推动出台了《广安市妇联改革方案》,对相关改革事项进行创新探索;全面完成村级会改联工作,选拔了一批活跃在基层的女党员、女能手、巾帼志愿者等在妇女群众中有影响、有专长的妇女骨干成为村级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试点开展乡镇妇联区域化改革,建立“纵横”两线立体式架构,纵线由镇到村到村民小组,横线连接“两新组织”、中小学、卫生院。截至目前,全市126个乡镇妇联已完成区域化改革。

与此同时,广安市妇联还先后开通了“广安市妇女联合会”官网、“广安妇联温馨家园”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组织优秀创业妇女建立川东幺妹网上妇联,提升了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