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两县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www.scol.com.cn  (2018-02-02 14:42:3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省委办公厅日前印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和命名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的决定》,对全省涌现出的28个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进行表扬,并命名8个县(区)为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其中,我市岳池县和邻水县获评2016年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根据表扬名单,此次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评定分为重点开发区和市辖区县、农产品主产区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三大类别,主要表扬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生态改善等方面成效突出、协调发展的县(市、区)。表扬旨在总结经验、激励先进,促进全省县域经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形成各具特色、竞相发展的新格局。

决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受到表扬和命名的县(市、区)为榜样,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深化改革,夯实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底部基础,为推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