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全国广安商会“迎春茶话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48:5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2月11日下午,由广安市政协主办,广安市工商联、广安市总商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广安商会“迎春茶话会”召开,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广安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迎新春。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与会商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商会工作体会和未来发展打算,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乡情。

肖雷首先对在外的广安乡友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肖雷指出,广安商协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成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各位企业家在外打拼,硕果累累、成就喜人,广安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乡友的支持,希望各地广安商会要讲政治守规矩,讲感恩作奉献,讲团结抱团发展,要有大智慧大抱负,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探索创新建立健全与新时代相适应的管理科学、运行规范的商会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商会“宣传员”“领头雁”“粘合剂”“桥头堡”“稳压器”五大使命和作用,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广安市领导刘和斌、王瑛、肖伟华、张建华、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唐剑、吴涛等参加茶话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