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炫广安夜景!2018春节广安“灯光秀”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2-12 16:1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春节临近,广安街头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城区各大街小巷流光溢彩,迎新年的灯光让人目不暇接。记者日前从广安市市政环卫处了解到,今年的街头装饰彩灯目前正在调试完善中,“灯光秀”将持续至3月15日。

鲜红的福字、亮丽的满天星、七彩的福袋和中国结、火红的灯笼……近日,不少市民发现街头迎新春的彩灯多了起来,一条条街道在装饰彩灯的照耀下,勾勒出广安城区迷人的轮廓。树上缠绕着灯串,树下则摆放“花瓶”,树与树之间用LED灯带链接,金安大道被“打扮”得别有一番风味。

“主城区城南金安大道、思源大道、建安路、五福西路、环溪一路五条街道安装装饰灯光,市民广场、广邻高速出口、迎宾大道口子等11个节点有比较大的灯光组。”广安市市政环卫处工作人员王文娣介绍,去年9月开始,迎新春装饰灯光便开始规划设计,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和完善。

春节亮灯,是广安延续多年的“习惯”,今年有哪些不同呢?王文娣介绍,今年主城区城南的装饰彩灯由自贡灯会制作,货源则是来自成都、重庆等地。在思源大道,采用满天星和流星雨作为设计元素,再加上树干上灯带的衬托,更显示新春美好的气氛。她表示,今年还采用了一次性环保材料,“比如说满天星,可以亮一个月,拆了之后就报废处理。”为了今年春节,还特地设计了狗狗等元素。

据了解,本次迎新春“灯光秀”将持续至3月15日,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走上街头来感受灯光的浪漫与华丽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