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通报三起侮辱人民警察案 3人均被处拘留5日

www.scol.com.cn  (2018-03-01 09:1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2月28日,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支队通报三起侮辱人民警察案,邻水县、武胜县三人因侮辱执法民警和辱骂重庆牺牲民警,遭到处罚。

据了解,2月8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邻水县宏帆广场疏导交通时,发现黄某某骑乘摩托车没有行驶证和保险,也没有佩戴安全头盔,为此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其进行了处罚和教育。心怀不满的黄某某用手机录下了视频,回家后传至“快手”视频。2月17日,邻水县公安局对黄某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2月16日,范某某在乘坐公交车时用手机拍摄了民警执勤的照片,并在朋友圈发表图文信息侮辱执勤民警,目前,邻水县公安局已对范某某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重庆渝北民警杨雪峰执勤时被刺牺牲殉职。2月19日,网民“A三毛”看到该新闻后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了辱警言论。该网民的言行被众多有正义感的网民举报,武胜县公安局查证后,依法对毛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