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深查涉黑涉恶腐败线索:“你举报,我来查”

www.scol.com.cn  (2018-03-22 10:5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晟成 记者 王诗侠)“党员干部为黑恶势力、‘村霸’撑腰充当‘保护伞’,垄断农村资源称霸一方等问题都可以向我们举报……”3月21日,广安市广安区纪检干部深入该区花桥镇水寨村进行反涉黑涉恶腐败宣传。

据了解,近日,广安区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举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通告》,并派工作组走村入户广泛宣传,喊响叫亮“你举报,我来查。”

春节后,广安区纪委监委及时公开举报电话,在场镇醒目位置张贴二维码,方便群众“手指一点”进行监督举报,并派出区上副科级纪检干部下乡接访,成立3个督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广泛收集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背后腐败问题线索。同时,选配骨干力量,对已受理的105件信访举报件进行逐一排查,筛选出15件进行重点核查。主动对接政法部门,对近年来因群众反映而被打击的13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逐案过筛,扩线深挖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

“今年,我们将充分发挥群众监督面广的优势,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广安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睿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