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广安)WBA洲际拳王争霸赛明晚开打 谁能夺得金腰带?

www.scol.com.cn  (2018-05-04 17:5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中国(广安)WBA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将于5月5日晚19:00在广安市体育馆拉开战幕,这也是WBA世界拳击协会在川系列赛事的揭幕之战。在4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举行了称重仪式,各路参赛选手一一亮相。

本次WBA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由四川广安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WBA亚洲、WBA中国机构认证;四川读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安碧水云天温泉度假酒店承办。比赛由一场主赛和两场副主赛和四场垫场赛组成,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泰国的多名拳击选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WBA亚洲东亚蝇量级冠军争霸赛。

据了解,WBA亚洲东亚蝇量级冠军争霸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拳手乌兰·托了哈孜以及来自泰国的前WBA世界冠军伊卡维·松努。两位选手均有多场大赛比赛经验,而从职业战绩上来看,乌兰·托了哈孜6胜3负1平2次KO,伊卡维·松努50胜5负1平27次KO。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5岁的乌兰·托了哈孜目前是WBA超蝇量级中国拳王金腰带得主,两人对战,充满看点,究竟谁能夺得WBA亚洲东亚头衔,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主赛以外,当晚两场六回合的副主赛也精彩纷呈:来自汉中的实力小将李翔将对阵来自云南文山的杨明忠,他们都以熊朝忠为榜样,梦想有一天能叱咤国际拳坛。两位实力派小将,谁更有资格成为熊朝忠的接班人?这场比赛无疑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佳战役!

此外,垫场赛拳手也将为比赛当晚的现场观众、电视机和在线观众带来四场精彩较量。与此同时,管富长、熊维英、李茂、徐超、张兆鑫、马克瑞、邹声海、高一平、吾拉斯·沙哈提汗、阿博亚·比尔达姆等拳坛新锐也将悉数亮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