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15:16:3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和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人大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人大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聚焦问题开展“大讨论”,深入研究和准确回应省委提出的事关四川发展全局的“六问”;求真务实开展“大调研”,进一步深化对广安市情的认识和对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把握,用调研成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综合研究,形成正确结论;要严明调研纪律,做好工作表率;要统筹日常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措施,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决策参考。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结合广安实际和各自工作分工,精心研究讨论,确定调研课题,并组织细化了调研的主要内容、参与单位、实施步骤等。(唐继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