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前锋区纪委关于4起典型案例的通报

www.scol.com.cn  (2018-05-08 16:25:17)  来源:广安市纪检监察网  
编辑:刘川  

近期,广安市前锋区纪委严肃查处了一批基层违纪的典型案例,现将4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观阁镇长路村党支部书记唐志刚、原主任陈联明、原文书陈中云违规收取群众款物问题。2015年,观阁镇组织实施C、D级危房改造。唐志刚、陈联明、陈中云等人向获得危房改造补贴的群众收取手续费8500元,未入村集体账,用于村集体日常开支。2018年4月10,唐志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陈联明、陈中云两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代市镇敬老院院长费龙华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费龙华作为代市镇敬老院院长,签字确认敬老院32位集中供养老人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致使金鑫家政服务部虚报冒领代市镇居家养老服务费用共计9600元,违反工作纪律。2018年4月18日费龙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广兴镇蔡家村原党支部书记肖家皮违纪违规问题。2016年年底,肖家皮在蔡家村3组组长选举期间收受竞选村民曾某现金1500元,并接受其宴请。2016年至2017年,肖家皮在为蔡家村村民办理低保过程中,两次接受申请对象的宴请。2016年下半年,肖家皮在为蔡家村村民办理低保过程中,分两次收受群众钱物,共计手机4部、现金1000元。2018年4月19日肖家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追缴财政。

广兴镇桥角村主任余建民、文书谢小军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2017年4月,余建民、谢小军等人将2016年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剩余资金9850元挪用于水稻种植,后编造居家养老服务资料在村级账上列支。2018年4月19日余建民、谢小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追缴财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