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考生忘带准考证 广安交警与时间赛跑安全护送考生回家取证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5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秦林 记者 李立)6月8日是全国高考第二天, 早上8时45分,广安市五福中学考点外,一名女考生在进考场前向接送她回家取准考证的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鞠躬表示感谢后,带着准考证进入考场参考。

8时23分,从广安五福中学高考点跑过来一名女考生,心急如焚地来找到正在该考点执勤的交警,神情慌张地向执勤交警求助道:“我的准考证丢在家里了,还有半个多小时就要开考了,真是急死人!能不能麻烦你们…”带队民警听到考生的求助,赶紧看了一下时间,在了解到考生住处后,安慰她不要着急,并立即安排巡逻组驾驶警摩护送该考生回家取准考证件,同时通过对讲机通知沿线路口执勤人员做好接应,要求务必在开考之前将该考生安全送回考场。

8时27分,骑警用摩护送该考生回到其住处;8时41分,考生拿着准考证返回警摩旁;8时45分,骑警安全护送考生返回考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