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一座美食城 广安前锋将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

2019-12-09 22:1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12月9日,记者从现代商业与前锋区城市发展交流会上获悉,前锋将建设一座欢乐美食城,预计将在2021年2月前投入使用。

欢乐美食城位于前锋区永前大道中段,与前锋未来的城市中心前锋国际商业中心毗邻,预计投入运营资金2000万元,将引进广安知名餐饮品牌天香园、宫府酒楼、华仔、东门口肉皮鱼、前锋手撕鸡、桂兴羊肉等,将改变前锋美食餐饮业不足的现状。

据了解,欢乐美食城将设法化解商业体二层困境,即相对于一楼,二楼人气不足、生意相对萧条的困境,把美食城里每一栋楼的二层通过宽大的连廊进行连接,让每栋楼的二楼实现互通,力争达到双首层效果。欢乐美食城街区还将设置大量的休闲座椅、景观小品、特色拍照、夜景灯光等吸引眼球的街景,把美食城打造成为前锋的网红街区。

前锋区相关负责人表示,6年前,前锋区刚刚成立的时候,城市建设处于乡镇水平,基础配套设施极不健全。如今,前锋城市建设已经具备了一定规模,这个时间节点打造欢乐美食城这样的综合商业体,能够进一步活跃前锋人气商气,实现城市建设由点到线、连线成片。未来前锋将按照“一城两区”空间布局,坚持走产业聚集人口建设新城之路,突出“打纸岩最美城市脊梁、凉水井最美樱花湖、最美城市中央公园”三大城市景观,打造美丽公园城市。依托继光湖生态良好、地势平缓、水域宽广、毗邻主城的特殊优势,发展会展研发和休闲度假等业态,打造广安城市后花园。

摄影 兰林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