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协兴园区将于3月19日举行文旅产业 网络招商推介会

2020-03-19 11:1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3月18日,记者从协兴园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协兴园区将于3月19日下午3:00举行文旅产业网络招商推介会。此次网络推介会以直播为主,有意向的企业可点击“邀请函”进入直播。

协兴园区于2013年9月正式成立,是全省首个以旅游为主导的产业园区。近年来,协兴园区依托生态、文化优势,努力建设红色文化旅游中心、生态休闲度假区、红色旅游产业集聚区,发展动力活力加速释放,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为发展壮大文旅产业,协兴园区决定开展线上招商工作,降低疫情影响。从3月初开始,协兴园区就向各地商协会、企业家、乡友等发出了自制的邀请函,并电话联系之前有合作意向的企业,邀请他们参加此次网络推介会,希望在直播中与企业更好地互动交流,疫情结束后有意向的企业可进一步来园区考察,促成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