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6岁小男孩儿坠入6米深井 消防员与民警协力救出

2020-03-19 11:2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范建勇 向婷婷 记者 陈松) “问他受伤没有,先问他。放嘛、放嘛、我在拉的时候你们就放,没得事。”“可以吊上来,慢点、慢点、注意头、 注意头!”3月18日,广安6岁小男孩儿坠入6米深井,在消防员与民警通力协作下,孩子被及时救起来,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3月18日上午11时10分,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广安市经济开发区新桥镇某大桥附近,6岁儿童掉入6米深的下水道井中,情况危急,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1时26分,消防指战员抵达现场。通过询问儿童亲属和侦查得知:6岁小男孩和家长在附近玩耍时,由于家长大意,小孩贪玩不慎掉入6米深的下水道井中。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由于井口过小,指挥员决定先用绳索将腰带降至井底,再由消防员下井将小男孩腰带系好,顺势将被困小男孩拉出深井。在消防员有条不紊的救援及现场民警的共同努力下,11时31分,男孩儿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民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男孩儿生命体征平稳。

温馨提示:孩子的安全是很多家长都很关心的一件事,由于小孩子天性比较贪玩,带孩子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中,避免再次出现此类孩童坠井事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