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试营业,广安吾悦广场“亮了”!

2022-04-29 23:2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 (广安频道 邓林灵 吴迪 记者 邓涵予) 烟花光点倾泻而下,霓虹揭开商业体面纱。4月29日晚,广安吾悦广场举行亮灯暨试营业仪式。

历时19个月,广安吾悦广场经历了从2020年9月签约到进场、到建设、再到试营业,如今,成为新城控股集团2022年全国范围内首个试营业的商业综合体。值得一提的是,广安吾悦广场购物中心的170余个品牌中,有103个品牌是首次进入广安,首进品牌的占比高达60%,运营后将为广安及其所在的川东地区提供24小时一站式购物场景。

广安市副市长王瑛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广安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改善、提升广大市民休闲、消费环境作为最大的民生实事。作为广安商业体量最大、品牌档次最高、运营实力最强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的建成,为广安繁荣消费市场、凝聚人气商气、增强吸引力提供了新的平台、注入新的生机、带来新的活力。

“这是新城控股在全国打造的第140座吾悦广场,从规划布局、产品研发、招商品牌等各个方面,都致力于成为全国吾悦广场的标杆,它是举集团之力为广安打造的城市封面作品。”新城控股集团广安公司总经理沈勇介绍,5月13日,广安吾悦广场将正式营业,继续为广安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生活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