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封控区、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广安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5-27 18:1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 记者 邓涵予) 5月26日,记者从广安市广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省市区专家组联合评估,广安区部分封控区、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具体通告如下:

自5月26日起,中桥街道明发国际广场一期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中桥街道明发国际广场二期、天下豪庭、名爵公馆、大明上城、华阳东方、东城国际、中源国际、中桥街道办事处家属院、李家院街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

防范区需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风险摸清前暂停室内场所运营,防范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广安区,确需离开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疫情风险依然存在,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给广大市民群众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敬请大家理解、支持、配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