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狂欢节+美食折扣!广安吾悦广场正式营业

2022-07-16 20:2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记者 邓涵予) 7月16日,“狂潮吾悦夏日狂欢节”活动启幕仪式在广安吾悦广场举行,这也意味着广安目前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正式开启营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营业初期,广安吾悦还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包括电音狂欢节、超燃极光秀、夏日摩登新秀、Beyond作品音乐会等;在消费购物上,则推出美食折扣、消费满减、抽奖等系列优惠活动,以此吸引消费者。

据了解,作为广安市目前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坐落于广安主城东南片区,涵盖购物、美食、娱乐等多项业态,共计进驻星轶影城、徳麦盛超市、必胜客等 171家品牌。其中,有超过60%的品牌首次入驻广安,给广安商业注入全新活力,也为广安市民带来与传统商业不同的消费体验。

吾悦广场从启动建设起,就备受广安市民关注。尤其是今年4月30日试营业首日当天,客流量突破15万人次,开业率达成100%。其对于填补商业空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正逐渐成为广安新的城市地标。

“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川渝区域的第7座吾悦广场,广安吾悦广场将给广安人民提供全新的消费选择,带来‘一站式’全新购物休闲体验。”广安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招引更多品牌入驻,完善消费结构,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给消费者们带来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的全新消费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