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摄影师走进广安经开区,用镜头记录产城融合美景

2022-07-17 13:5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近日,“产城融合风光美,千亿园区再出发”川渝摄影人看广安经开区第一次采风活动圆满结束。期间,来自四川日报全媒视觉中心、重庆市摄影家协会等的摄影师,与本地优秀摄影师联动,通过镜头定格下广安新桥化工园区和广深产业园的精彩画面。

坤兴科技员工抽检产品。李向雨 摄

据介绍,目前国家级广安经开区正挂图作战抓项目,持续优化“两个环境”,加快建设千亿级产业园区。同时,坚持“亮山亮水亮文化”,打造绿满园区、花重奎阁、水润江岸的新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新区。由川报集团广安办事处联合广安经开区相关部门组织的此项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采风成果,生动展现国家级广安经开区火热的发展态势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航拍绿色化工园区。李定平 摄

走进新桥化工园区看项目建设火热。摄影师们的镜头里,亮灯生产的厂房汇成一条条光带,展现这座“不夜城”的魅力。走进深广产业园记录这座对标深圳品质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和全景体验式城市综合体。摄影师的镜头中,渠江云谷活力满满。

霞光下的产业园区。李定平 摄

“我有幸参加此次采风摄影活动,这次来感受到广安人非常热情好客,更亲眼目睹了千亿园区的风貌与风采,”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重庆市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定平介绍,“园区的夜景非常美丽,我用我手中的镜头记录了这座‘工业不夜城’,回去以后也将继续宣传广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