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吾悦新印巷特色步行街将于明年上半年开街

2022-07-28 21:2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7月28日上午,广安吾悦公馆工地慰问暨夏日作业安全宣贯大会在吾悦公馆洋房工地举行。项目负责人们为基层一线员工送上了夏日礼包,里面是西瓜、花露水、毛巾、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们送来一丝清凉。

记者注意到,在广安新城吾悦公馆一期施工现场,已有多栋高楼拔地而起,其主体建设已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涂料施工。还有一块土地地基已平整出来,停放着有挖掘机,这是将要开工的二期项目。

广安新城吾悦公馆建设现场。

“一期的15栋楼房中,有4栋楼房主体还在施工,其余楼栋主体、砌筑及内外墙抹灰已经全部完成,电梯正在抓紧安装,外墙涂料及保温层正在同步施工中。”广安新城吾悦公馆项目工程经理夏永勇介绍,一期建设预计明年4月完工,一个月后相继交付业主。同时,二期项目也在积极筹备中,其建设项目包含6栋洋房和8栋高层,“二期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计划将于8月底正式开工。”夏永勇表示。

在广安吾悦广场一侧,有一处已初具雏形的太古里风格街道,以棕色为主基调,古风味十足,两层街道呈环路型的“回字形”,工人们正在进行外观装饰。这里是正在打造的吾悦·新印巷特色步行街。

“新印巷的大面积主体工程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景观工程的打造。”广安吾悦广场运营部土建主管肖遥介绍,这也是新城集团首个试点院街景观项目,于2020年9月动工,由快、慢两条大环街组成,可提供661个商铺,将给广安市民带来开放式、低密度的创新院街体验。“预计8月启动验收工程,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一部分给业主,明年上半年即可开街。”

“我们一直从管理上、技术上、质量预控和过程中,全周期、多方面进行质量管控,根据项目工程各部分的设计要求、工艺特点等,制定相应的针对性技术措施。”广安吾悦广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印小东介绍,通过建立责任清单制,严格落实“方案先行”、“交底先行”、“样板先行”、三检、联检等,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印小东表示,还将继续守住安全底线,推动项目早日完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