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枣山园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揭牌

2022-08-23 17:4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广安观察 邓林灵) 8月13日,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枣山园区管理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广安举行。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枣山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挂牌,标志着枣山的发展正式翻开新的篇章。 张施施 摄

据介绍,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枣山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挂牌,标志着枣山的发展正式翻开新的篇章,调整后,枣山园区成为国家级经开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原广安经开区实现优势互补。

据了解,目前,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城区面积已超9平方公里。广安南站、广安客运枢纽站、广安公交总站相互紧邻坐落,3条快速通道连接广安各地,3条高速公路在园区交汇,枣山已成为广安最便捷的交通枢纽。70余公里城市路网体系全面形成,铁路下穿隧道即将竣工,将有效联接枣山片区与物流片区。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枣山园区管理委员会揭牌。张施施 摄

未来,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还将发挥临近机场优势,布局更多产业,建成集高端制造、现代物流、商业贸易于一体的产业新区。

“全区广大干部要一步一个脚印,做优城市品质,做强优势产业,加快建设‘产业集聚区、创新活力区、生活宜居区、空港辐射区、开放示范区’。”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婧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