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集中整治旅游景区景点不文明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2:42:57)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邓强  

为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景区景点外在形象和内在品质,广安市于日前下发了《广安市旅游景区景点环境秩序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根据《方案》,我市将对全市范围内的旅游景区景点进行集中整治。重点规范景区景点车辆停放秩序,合理增设车辆临时停放区域,实行严管重罚,严禁以罚代管,强力整治无序占道停车。规范流动摊点秩序,科学设置专业街区和临时摊区,严格科学管理,保持街(摊)区整洁有序。规范景区景点摊位摆放秩序,做到坐商归店、行商规市(区)、摆设有序,无乱摆乱设、流动摊点、跨门经营、占道经商等现象。整治景区景点不文明行为,大力宣传文明旅游,营造良好文明旅游氛围,引导景区内居民和游客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规范广告张贴秩序,增设广告发布点、广告张贴栏等,引导广告规范张贴,做到内容合法、发布规范、张贴归栏。

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消除旅游景区乱停乱放、乱摆乱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涂乱扔等不良行为,改善景点环境秩序,逐步建立完善景区景点环境秩序治理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治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实现景区景点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治理目标。(胡青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