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2015年旅游收入246亿元 同比增长26%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6:4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王林 王诗侠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王林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2月1日晚,广安市旅游行业首届主题文艺汇演晚会在思源大酒店举行,广安市旅游局局长韩刚公布了2015年广安实现旅游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26%的喜人数据。整场晚会秉着“ 文明旅游、大美广安”的主题,由广安各区市县及园区选送的精彩节目,展示了广安旅游的新形象,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旅游文化视觉盛筵。

整档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结合各地域特色,紧扣晚会主题。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朗诵、小品为主,邻水县旅游局选送的小品《牙痛不是病》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广安市旅游局编排的大合唱《与文明同行》等,反映旅游人奋力拼搏、提质增效的精神。除了精彩文艺节目外,晚会还穿插了现场抽奖、知识抢答等互动环节,47名现场观众被幸运光顾,获得了来自各涉旅企业赞助的景区免费门票、特色旅游纪念品、地方特产等丰厚礼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