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米粉入选金牌旅游小吃四川20强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5:5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在“2015年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四川省评选推荐活动中,我市小吃品牌岳池米粉以良好的成绩入选四川赛区20强。

此次“2015年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四川省评选推荐活动于2016年1月启动。此项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承办,经过企业申报、区市县初选、市州推荐等环节,对参评企业的品牌影响、质量发展、企业效益、市场前景、公众认可度等方面做了严格要求,确保本地区最具特色、质量最优企业及其小吃参与评选。

四川赛区20进10现场比赛将于近期在成都进行。届时“岳池米粉”将代表广安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最终将推选出10个申报企业及其小吃代表四川省参加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中国金牌旅游小吃”全国评选活动。(肖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