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上半年旅游收入18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09:2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7月21日,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完成旅游收入185亿元,同比增长25%,旅游产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今年以来,全市旅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变革旅游发展模式,推动广安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实施旅游项目带动战略,确定“竣工一批、续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重点旅游项目59个,年度计划投资约74.57亿元。不断提高旅游公共服务能力及水平,旅游公共信息和咨询管理平台一期工程启动建设,旅游集散中心、咨询服务点纳入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计划投资1.1亿元在全市启动建设旅游集散中心4个、咨询服务点17处。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创新发布“广安欢乐游”指数,为游客消费提供有效供给;设立广安旅游(重庆)营销中心,深度拓展重庆客源地市场,探索旅游市场一体化营销模式;市县联动,策划开展“我们的节日暨新春有约·乐游广安”宣传营销周活动、5·19中国旅游日活动,组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向游客宣传广安旅游产品,提升广安旅游形象。不断提高旅游行业管理水平,健全旅游标准化工作机制,完善旅游标准评定专家库,健全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员队伍,开展旅游饭店服务礼仪培训,规范旅游饭店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水平。(胡青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