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夏日泥汉坪备受游客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0:44:3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孔虹  

“哇,简直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7月24日,慕名来到丰禾镇泥汉坪的重庆游客向丽被眼前的美景深深震撼。

盛夏来临,泥汉坪以其清爽幽美备受游客青睐。向丽告诉记者,前不久,她在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一篇介绍泥汉坪的文章,便被文中描述的旖旎迷人的千亩梯田、充满神秘色彩的龙王沟桫椤林、悬崖上的石寨、一环扣着一环的泥山秘洞群等自然人文景观所吸引。爱好画画的向丽决定邀上几个朋友到泥汉坪写生。

“果然,这里的一切都让我们震撼,晨雾缭绕、怪石嶙峋、山高谷深、沟壑纵横,景色太美了。”向丽心情愉悦地说道。

泥汉坪层层叠叠、色彩斑斓的千亩梯田,成为众多摄影者的宠儿,他们不断变换镜头,对着梯田不停地“咔咔咔”;而一些慕名而来的喜欢考究历史的人,又对悬崖上的古寨着迷;还有一些喜欢探秘的游客,对泥汉坪泥山秘洞群更是兴趣浓厚;最受游客青睐的要数龙王沟桫椤林了,那里灵泉飞瀑、鸟语花香、桫椤丛生。有的游客索性脱了鞋袜,在这青山绿水间与水嬉戏。

来自广安的游客陈孟春高兴地说:“泥汉坪的景色好,村民很朴实,是一个度假休闲的好地方。村民还给我们送来自制的凉水,我们很喜欢这里,以后还会来的。”

泥汉坪村村支书黄永春告诉记者:“遇上周末或节假日,来这里的游客更多,大部分都是川东和重庆一带的游客。上周末来了10多个私家车,大约有40人,他们在对面的轿子顶搭起帐篷,玩了两天才走,看样子玩得很开心、很尽兴。”

黄永春说,以后泥汉坪开发好了,接待能力增强,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此休闲度假,这里终将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孔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