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游文化节期间  广安美食“耍街”一网打尽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00:25:19)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钟亮 李雪 实习记者 王林)8月10日,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一系列配套活动随之启动。在广安“耍街”(环溪一路),广安特色美食展特设摊位,啤酒助阵,汇集广安美食,载歌载舞,为游客呈现一档超级味觉、视觉盛筵。

据了解,此次美食展为期两天,以夜晚营业为主,展会共设置摊位30个,28个特色产品,含括血肠面、岳池羊肉粉、武胜三巴汤、华蓥幺妹腊肉、邻水欧包子、前锋盐水凉粉等广安特色小吃。展会期间,各种小吃价格亲民、味道正宗。

展会还将配套文艺表演。10日晚,在活动现场,一首《日不落》拉开了演出序幕,来自成都的歌手雪儿以动人的歌声和热情的舞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著名魔术师田龙带来的长达7分钟的表演让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手绢变花、白布变鸽子、尖刀插头等一系列经典魔术现场展现,在场观众声声叫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