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泥汉坪村成乡村旅游新亮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7 09:5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与其国庆节出去游玩,不如回家乡呼吸新鲜空气。”10月6日,在重庆工作的邻水县丰禾镇泥汉坪村村民蒋秦军回到老家,和老乡们摆谈道。

在重庆打工10多年,蒋秦军从没想到家乡的变化这么大。“村级公路修到家门口,村子也变漂亮了,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蒋秦军笑着说。

交通的便捷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在一家农家乐里,老板刘福生忙得不可开交。“借着国庆旅游这股浪潮,我的农家乐生意好得不得了,都快忙不过来了。”刘福生说。

“国庆节哪都不想去,就想和亲友聚一聚,惬意得很。”在农家乐刚吃完饭,游客李云辉就和朋友品茗。之所以选择乡村游,李云辉笑称:“农村空气好,也没有噪音,休闲娱乐再合适不过了。”

而在一旁,摄影爱好者郑先生拿着照相机,“咔咔”地拍个不停。他告诉记者,他和几位朋友相约而来,就想记录下泥汉坪的美丽。“这里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是个摄影的好地方。”

据了解,国庆期间,泥汉坪村预计实现旅游收入近50万元,这块还不被太多人知晓的旅游胜地,开始展露出吸金能力。(曾涛  龙骏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