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35万人次游客畅游武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2:58:1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快把那个鸡翅膀翻一下,不然要烤糊了!”5月21日,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张家院子景点里,张志君正和女儿开心地烤烧烤。

张志君是重庆一家企业的员工,一有空就喜欢和朋友到处旅游,因为工作时间的限制,城郊游、短途游成为她的最爱。5月21日,趁周末休假,她专程驱车来到武胜,感受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不光是张家院子,这里每个地方都很漂亮。”张志君告诉记者,下坝记忆景区里,废弃物品被利用起来,培植出各种富有创意的盆景,不同年代的房屋经保护维修后成为新的旅游景点,传统农业生产工具也被展示出来供游客参观……下坝记忆景区勾起了张志君儿时的美好记忆。“修旧如旧,不搞大拆大建,在武胜游玩,我感到特别亲切!”张志君说。

近年来,武胜县以产业转型发展为契机,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依托江水、古塞、乡村三大生态资源,确立了以县城为中心,以嘉陵江水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带和国道350线乡村旅游及民俗文化带为载体,以龙女湖旅游区、宝箴塞旅游区、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太极湖养生休闲旅游度假区、沿口古镇文化旅游区为重点的“一心两带五区”旅游总体布局。同时,该县还加强旅游行业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游客人数逐年上升,旅游业发展持续升温。今年前4月,武胜县接待游客235万人次,同比增长5.36%;实现旅游收入23.8亿元,同比增长15.24%。(罗小红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