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暑期旅游提前预热 价格上涨至少20%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1:20:1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记者走访我市几家旅行社发现,中高考后,暑期旅游提前预热,价格上涨了20%-30%。

6月24日,记者在广安城南建安南路一家旅行社看到,不少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预定旅游产品。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比5月的签单量,目前至少翻了一倍,价格也高出了20%-30%。以海南游为例,7至8月的团购价格上涨了1000至1500元。

记者发现,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特色线路和产品,针对高中毕业生的“毕业旅游”产品尤为火爆,比如名校游产品:到北京参观浏览时,走进北大、清华,感受名校文化。

“虽然价格要比平时高,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出游热情。”该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暑期旅游路线和产品繁多,要出游的市民应选择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同时还要签订正规的旅游合同,谨防欺诈、低价陷阱等。(记者 陈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