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10月13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16:2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0月9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年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将于10月13日至17日在我市举行,主题为“韵动华蓥山·活力新广安”,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广安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

此次旅游文化节分为开幕式、音乐演出、旅游产品“盛宴”三大板块。开幕式将于10月13日上午在华蓥山旅游区举行,通过开展山地运动展演和户外休闲体验,让嘉宾和游客充分感受华蓥山的秀美韵味。同时,还将举行2017年渝西旅游经济带第二次区域协作区会议、“嘻哈之夜”音乐晚会和川东北——渝西旅游展会。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旅游文化节注重产品体验、时尚元素、专业化办节等特点,通过策划高山酷跑、极限单车、定向寻宝等产品,提升活动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引入《中国有嘻哈》时尚综艺节目选手,为旅游文化节聚集人气,同时,在活动策划、执行等方面强化专业性,以此更好地展示广安的旅游资源、旅游文化和旅游服务水平。

据了解,华蓥山旅游文化节起源于2006年举办的“首届中国情山节”,由四川省旅游局、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后逐渐演变为综合性的旅游文化节庆活动,已成为川渝地区有影响力的旅游节会品牌,也是经省政府批准保留的传统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