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氛围营造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1:52:2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0月10日上午,华蓥山凉风习习,在华蓥山旅游区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作人员们正在为日益临近的“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做最后的准备。旅游区内设置的宣传标语、大型公益广告十分醒目,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

据悉,主题为“韵动华蓥山·活力新广安”的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将于10月13日盛大开幕。此次旅游文化节由主体活动和系列活动组成,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渝西旅游经济带区域协作会议、“嘻哈之夜”音乐晚会和川东北——渝西旅游展会四大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包括中国四川武胜宝箴塞首届帐篷旅游文化节和华蓥山登高节等。

开幕式等一系列活动无疑是本届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除正常流程之外,开幕式上还将开展山地运动展演和户外休闲体验活动,项目包括高山酷跑、花式篮球、极限单车、定向寻宝、射击、射箭、攀岩、水果连连看、指压跳绳等。此外,当天下午,渝西旅游经济带区域协作区会议也将在华蓥山旅游区召开。

“目前,我们正在进一步完善开幕仪式流程、启动仪式创意设计、嘉宾参观、就餐安排等活动细节。”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营造良好宣传声势,提升活动影响力,早在9月中旬我市就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博会主题市旅游推介会上发布了“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活动的相关情况,受到了广泛关注。9月下旬先后在重庆、成都及市内主要商圈投放了活动公益广告,并启动开展了市内氛围营造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