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乡村旅游热

www.scol.com.cn  (2018-06-19 11:21:2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端午假期,乡村游依然成为游客首选。随着乡村旅游的深度开发、乡村旅游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持续开展,各地陆续推出观农家景、摘新鲜瓜果蔬菜、体验田园生活、夜宿帐篷营地、自助烧烤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眼下正是早熟李子成熟上市的季节。6月16日,记者在武胜县鸣钟乡龙庙村看到,串串李子沉甸甸压弯了枝头,让人垂涎欲滴。三三两两的游客穿行其间,品果采果,十分惬意。“端午小长假带着一家人出来体验采摘乐趣,这李子的口感很不错,很好吃。”市民王刚说。

在广安区龙安乡勇敢村大云山生态桃园,采摘桃子的人也是络绎不绝。“乡村空气好,环境好,带着家人来采摘,心情愉快。”游客林诚说。

在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一大批游客慕名而来,拿着照相机四处不停地拍照,不放过每一处美景。三溪镇朝门院子的包粽子、情侣挂彩粽、吃粽子比赛及民间五坊体验活动等,也吸引了大批游客。

“现在的乡村建设得太漂亮了,每天生活在城市的快节奏中,正好利用假期来乡村体验慢生活,很惬意。”游客刘桂容说。(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