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葛洲坝特步等名企要来广安了!

www.scol.com.cn  (2018-04-17 18:1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黄辉 记者 刘川 王诗侠)掘金“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机遇,4月17日下午,广安在成都举行广安市优势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0余名客商参会,江苏羽田电子新建电子精密结构件及模具生产线、成都百裕制药(广安)医药原料产业化等11个项目现场成功签约,协议投资额57.33亿元。

广安市投促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广安市签约项目61个,协议投资额170.2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产业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4.36亿元;二产业项目45个,协议投资额143.3亿元;三产业项目12个,协议投资额22.54亿元,工业制造等实体经济领域占据绝对大头。

岳池的生物医药、华蓥市的电子信息、邻水县的高端装备制造等广安市各区市县优势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岳池县医药产业收获颇丰,当天,岳池县与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了成都百裕制药(广安)医药原料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约100亩,主要建设原料药多功能中试车间及配套设施,满足中试需求,接下来岳池医药产业还将签约原料药产业化和中药材种植等4个项目,去年,广安岳池县生物医药产值达到63.9亿元。今年,广安将加强与成都的合作,规划建设成都·广安“双飞地”生物医药协作研发基地。

广安电子信息产业再下一城,去年华蓥市电子信息产值达到190.8亿元,这次活动上,华蓥市与羽田电子科技(太仓)有限公司签约的江苏羽田电子新建电子精密结构件及模具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占地约122亩,将新建标准厂房及辅助用房约10万平方米以上。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电子精密结构件生产线12条,为戴尔、HP、华硕、联想等品牌配套,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

邻水县将签约18个项目,是本次活动中签约最多的区市县,其中与汽车相关的项目有10家,汽车产业上下游进一步完善。

在签约项目中,还有一些很熟悉的企业名字,曾经做游戏机的知名企业小霸王将在广安经开区投资兴建平衡车基地;广安与葛洲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交通、环保、水利、市政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的合作;特步集团也将在广安投资兴建西部体育用品产业园。

广安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广安深圳产业园向纵深推进,广安开放合作实现新提升,目前正着力打造川渝地区一流的生态景区和避暑胜地;广安还依托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四川省整体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试点市等机遇,正积极深化产村相融、农旅融合,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发展潜力巨大,广安将继续秉持重商、亲商、护商的理念,竭诚为大家提供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让客商在广安放心创业、舒心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