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广安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7:43:46)  来源:广安新闻网  
编辑:刘川吴一龙  

今年以来,武胜县、广安区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增长有效载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夯实基础。

城东商贸新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是武胜县今年一季度新开工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7亿,建成后,将能容纳430户居民入住。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周密安排、紧密部署,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

在全力加快民生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武胜县还着力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武胜县长途客运中心建筑面积22251平方米,规划用地64亩,工程建成后,将全面承担全县农村班线客车、出县班线客车管理、运行等运输任务。到目前,该工程的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正全力加快项目扫尾作业和附属设施建设。

广安区也加快了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官盛湖工程是广安主城区一座以城市景观为主、兼有防洪的一项综合性水利工程,项目位于官盛大道二期与岳广华快速通道交汇处,计划总投资约3.8亿元。连日来,项目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整个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含湖区大坝、湖区至渠江泄洪渠、泄洪渠溢流水坝等湖区建设项目。同步建设官盛湖旅游休闲区,规划建设水域占地1000亩的大型城市景观水体,并依托凤凰山,建设环湖景观带,打造山水清幽宁静、植被葱郁、景观优美、生态环境优良的旅游胜地。(吴一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